冥冥之中

【陰陽師乙女】強化效果

*繁體注意

*內含丑時之女/姑姑/茨木/久次良/書翁/追月神/大嶽丸

*ooc+渣文筆

*式神×你

*不喜慎入

*場面描寫+比喻←原本有車,被P了

*由非洲日常演變而來

*效果命中是真的(×




攻擊加成-丑時之女


看著手裡的主命中狂骨,丑時之女笑嘻嘻的將它像個寶貝一樣抱在懷裡。

主角都開心了,你自然沒辦法說什麼。

只是效果命中偏偏加到攻擊加成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大姐,你那麼喜歡攻擊嗎……」你揉揉又掉了幾根毛的頭頂,將亂來的氣勢連同另一個主命中狂骨收的好好的不敢讓他們出現在丑時之女面前。

「你不懂啦!」

之後你在討伐荒骷髏的戰役上看見狂骨大姐滿火暴擊三萬起跳……


我真的覺得這樣不行(被三萬起跳打死




防禦加成-姑獲鳥


「姑姑!停下你的防禦啊啊啊啊!」

升級完成的御魂跳出防禦加好加滿的面板,似乎是在嘲笑你的臉黑。

非洲戰神要轉職成白金盾牌了嗎!!?

像是不明白你的哀愁,姑獲鳥溫柔的用她的羽翼擁住你。「傻孩子,防禦高一點,我才能再保護你們更久啊。」

為人父母什麼的,自然是希望能戰到最後一刻嘛!

你有點感動的回抱陪伴你許久的元老式神,差點因為這句話老淚縱橫。

好歹加生命加成啊喂!




生命加成-茨木童子


「茨寶啊,你是不是忘記你是攻擊式神這件事了。」

「吾沒忘。」

「那幹嘛通通加到生命啊!你又不是奶媽!」

一套暴傷破勢硬生生變成生命第二的攻擊御魂,不只破勢,其他有生命加成的攻擊御魂幾乎都出自與茨木童子之手。

「愚蠢,這是要給摯友的。」

沒有理會你那句誰愚蠢的氣話,茨木看著手裡的茨球繼續說:「吾要延長摯友的生命,那麼戰敗之時或許吾就不會再看到摯友倒下的場面了。」

你愣愣的看著一臉嚴肅的茨木,從來沒想過原來這樣一個單蠢的傢伙居然想的這麼深……

你一把拍上他的肩。

「來配高速破勢吧!在酒吞受到攻擊前先把敵人滅了!」

「這主意真不錯啊陰陽師!」

別讓酒吞上場不就得了……你後知後覺的想到了這個簡單粗暴的方法。




速度-久次良(被P的元兇

過於突然,用搗麻糬來做個聯想吧。

暴擊=精準打至麻糬內部造成麻糬更加柔軟

速度=越到後面仍然毫不怠慢努力揮舞木杵

雙重暴擊=你們懂了

雙重暴擊+速度=造就了以下情況

『速度?怎麼會加到這個,這又不能加快你的攻擊。』

久次良一臉平靜的將可以成為一速這句話吞回肚裡,戴上被你嫌棄的御魂後召出骨盾將仍在發懵的你纏住。

懂了吧




暴擊-書翁

溫和儒雅的書翁將一個暴擊+13的主暴擊鏡姬遞到你面前。

第一個副屬暴擊+10以上的魂。

你拿了起來,左看看右看看想看出裡面藏了什麼機關,被毛筆正中額頭。「再看就不要了。」

「欸欸欸我要啊!」

頂著白金之星稱號的書翁看著加了93暴擊的面板,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

你差點抱著他的大腿呼天搶地大喊媽媽我轉運啦!在接收到陰冷的目光後乖乖的打消撲上去的念頭。

最近打在你頭上的毛筆力道真是越來越重了,找時間把六號位換成生命加成吧……




暴擊傷害-追月神

「喔?看來夜晚比較適合我啊。」

看到加了難能可貴的暴擊傷害,追月神拿著強歪的照財讚嘆著自己的好運。

以後攻擊御魂通通都拿給這隻兔子升好了。

像是看穿你的妄想,追月神滿不在乎的哼了聲:「你還是頂著你的禿頭去找太陽求救吧,搞不好陽光可以洗去你的非氣。」接著將新的御魂裝備上,一個普攻打的你頭昏眼花。

這傢伙的嘴遁越來越強了是錯覺嗎?

不對,原來是加在毒舌上了嗎?




效果命中-大嶽丸


附屬暴擊的數值完全沒有改變,你瞪著加好加滿的效果命中,把剩下的御魂全砸在罪魁禍首臉上頭也不回的走了。

家當都沒了還給我搞這樣!

氣噗噗的下了禁令,你在大嶽丸回過神向你道歉之前一把甩上門,順便加了幾道術式。

大概被你的憤怒嚇到,大嶽丸難得沒有再度直接把你房門劈開,而是到倉庫深處翻出一個主命中的破勢。

那是你原本要給清姬的。

接著在夜深人靜時開開心心的劈了你的門在你反應不及時幹起了糟糕的事。

至於效果如何嘛……在你因為身體因素必須強制休養時,晉升為人夫的傢伙已經替未出世的雙胞胎張羅好他們的未來了。



效果抵抗-我

求您了wy把拔給我未收錄吧啊啊啊啊!

不要再把我的歐氣抵抗掉啦!!





End——————

非洲人的日常,感謝御魂師的努力讓我的頭髮跟肝又往新的領域前進了。

起因感謝大嶽丸大大的配合,加了一連串效果命中腦內不自主的想到中標,於是說了給你寫出來請給我加暴擊這樣的無心話,然後就真的給我加了暴擊……

我相信一切都是巧合哈哈哈哈哈(毆

其實原先不知道書翁只要三生,知道後毅然決然的把暴擊給拔了

狂骨大姐真心diu,看到數字的當下人都驚呆了(然後仆街了)。



總結:海國真香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