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

是不是要自我介紹???(後知後覺(哎呀排版好麻煩


  


只是個被現實打壓的小菜鳥寫手,假日都在腦內撰寫不可描述的呵呵場景,然而卻沒有一次將它們寫進文章


因為糧實在太少,只好自割腿肉


涉及範圍:


陰陽師(謝謝大嶽丸讓我重新回坑並且開更多坑)



JOJO(不得不說Jo真的很適合在頹廢耍懶的時候觀看,會笑的慘,哭的慘,然後睡一覺就有動力了,只是代價是會浪費一天)



刀劍亂舞 (入坑快兩周年,但是對於刀刀們的背景還是會有些不解,所以時常設定歪到天邊去)



雜七雜八(就是有的沒的短篇)






主要都是乙女向



明明看了那麼多BL卻寫不出來我的腦袋怎麼了(??



因為是學生,面臨著麻煩的考試



所以偶爾更,偶爾棄坑(喂



但我使用這個程式是想催促自己趕快完成文章


所以不管再拖多久,我一定會把坑填完

至於拖多久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歡迎拍打餵食(你是動物嗎


评论